托福|TOEFL ibt

關於菁英 | 托福準備課程 | 光筆介紹 | 如何選擇托福補習班 | 菁英托福優勢 | 托福高分秘訣 | 托福考試日期 | 服務據點

菁英托福TOEFL ibt®教育中心
首頁/Home >iPen智慧光筆

iPen智慧光筆,名師在我家,菁英創獨家

幫你把『師傅領進門』的祕密武器 | 24小時即時一對一家教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iPEN智慧光筆」就是讓您學習事半功倍的秘密武器!超smart 的智慧光筆教材,是菁英國際耗時三年研發,推出後立即引起廣大的迴響!只需把教材檔案存進光筆裡,無論是練習單字發音、文法、甚至解題,只要利用光筆輕輕一點,馬上就會有名師為您清晰有調理的解惑;「iPEN智慧光筆」可隨時依照個人需求,隨點、隨聽、隨學、隨記,就像擁有一位24小時的私人家教,讓您學習再也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充份利用等車、搭車等零碎時間,一分一秒、點滴累積學習能量,隨時隨地「iPEN」一下,達到學習最大助益! 獲取高分。

為何要選擇iPen智慧光筆?

1.可攜帶的高科技產品,隨時隨地都可使用,不必再受到時間、空間與器材的限制。

2.真人發音,音質清晰準確,跟著覆誦,學習更簡單。

3.隨點、隨聽、隨學、隨記,如同擁有一位24小時私人家教。

4.可配合自己的學習步調,增加學習效率。 5.使用方法簡易,攜帶輕巧方便。

iPen智慧光筆|問與答|Q&A

所謂的《iPen光筆》,它真的是一支筆嗎?使用起來是不是很複雜?

是的,就外型看《iPen光筆》,它絕對是一支筆;但如果說它只是一支筆可就小看了它!比一般你所使用的原子筆再大上兩倍左右的size,卻有著超級強大的功能在其中。當你擁有了它之後,你可以把你想要學習的課程統統存進去,就好像你平常使用隨身碟那麼便利,一點也不複雜麻煩!接下來,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地點擊課程中你所不知道的部份,無論是單字、課文還是解題都沒有問題,就好像有一個24小時陪伴你的老師一樣,隨時為你解惑!

我可以在其他補習班買到《iPen光筆》嗎?

為什麼《iPen光筆》值得推薦?除了它多功能的優勢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它”別無分號”! 《iPen光筆》是菁英領先所有補教業、耗費三年時間苦心研發,它的強大功能源於它花費的成本極高,絕對是其他語言補習班無法比擬!而《iPen光筆》在半年前上線後,也立刻引起眾多學員的喜愛、詢問度更是高得不得了!所以你不可能到別家補習班發現《iPen光筆》,而且菁英為了《iPen光筆》所發展的一系列教材,更是獨家的完整及專業!

我只能用《iPen光筆》學習英文嗎?

當然不止囉!《iPen光筆》真正厲害的地方,如果你還沒親自試過,是絕對無法想像的!它除了英文外,還可以視個人需求把日文教材也存進去,一樣可以為你解惑!除此之外,《iPen光筆》在TOEIC®課程的部份,甚至灌錄了四種不同的口音-美、加、英、澳,讓每個人能夠選擇符合自己考試需求的口音,加強效果,完全達到事半功倍的完美效果!而如果你對於菁英目前可供光筆使用的教材有那些有任何疑問的話,最終還是建議你親目跑一趟、親自試用,相信會有更深刻、更驚喜的體驗!

《iPen光筆》就像『名師親自為你解惑』又是什麼意思呢?

是的,《iPen光筆》不變的初衷就是希望讓你就像擁有一個24小時為你解惑的老師!當你進行到解題的單元時,過去你只能參考答案,發現自己的答案是正確或錯誤,但往往要你明白自己究竟為何而錯,實在是難上加難!但《iPen光筆》不一樣,當你把光筆點擊到題目時,馬上就會有名師開始為你解說這一題答案是如何產生,絕對清楚而且有條有理,就像名師站在你面前一樣,你想不聽懂恐怕都很難!這也是菁英希望讓你達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的最大目的!

菁英教育英語中心 | 預約諮詢

全民英檢雅思多益日語會話打工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
Copyright © by ELIT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The website owner is entir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TOEFL, TOEFL iBT and TOEIC are trademarks of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